最近,突然很懷念一些人、一些事。
我有個念頭,很想把30歲以前的愛情,做個紀錄。


不知道會有人想看嗎???
靠著記憶,褪色的愛情,剩下的淨是美好的回憶!!!!!


那天剛好看到我的日記本,是我國中寫下的心情~~
令人有點難忘,我也曾有過,如此純粹的喜歡。


愛情,大概是我人生中,最缺少、最渴望的部分。
我一次一次的檢討,修正,可是也沒有留住我想要的幸福。


或許,有的人,天生就擁有好運氣~~
那不足的部分,我可以用努力填滿嗎???


曾經花了很長的時間,放棄愛情,在重新摸索中,才發現,原來只是因為太怕受傷害、害怕失去,所以選擇逃避。


現在,我確定我想要愛情,快30歲了!!!!!
人生中有很多決定,都慢不了,錯過了,就可能永遠失去~~所以從現在開始重新努力!!!!


FB看到我國中的班對,紀念10週年,是阿...........曾經我有多希望,擁有一份穩定並且長久的愛情,卻在一次跌倒失敗中,徹底的放棄我曾最想擁有的一種感情。


既然,多年後回想過去的愛情,都只剩下幸福的部分,也許,那些失去並沒有那麼糟,曾經喜歡、相愛、相戀的時光,我相信,都是真的,沒能牽手走到最後,可能真的少了一點緣分。


在一次次的失去中,學習成長、學會珍惜,努力讓自己成為更好的人,我相信這些都不會白費,總會遇到一個人,懂的欣賞我的好,我還是願意這樣相信著,並且努力。


也許對愛情,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堅持,而我想在回億完過去的愛情之後,重新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