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我寫了這篇文章:想要 or 需要
2013年,我的想法沒有變,我還是想遇到那樣的一個男生,跟我ㄧ起走到未來。


最近好想談戀愛唷!!!!!
不過要做的事情還是好多好多!!!!!!


回想這9年的歲月~~也許真的是我太會填滿時間!!!!所以才會到現在還是孤家寡人!!!!!
哈~~經過去年的事情,我才知道,我曾經認為不重要的事情,現在是我的首選,我要加油。


錯過了!!!!曾經最美好的時光、最想要的人、最適合的對象、最棒的時機。


不想10年後繼續後悔~~所以必須,從現在開始努力,雖然,愛情從來就不是努力就可以得到的,可是我相信,不努力是絕對得不到的~~^口^


愛情雖然靠的是緣分和滿滿的運氣,可是坐著等待,愛情不會自己來到面前,不努力抓住,也只能一個一個錯過吧!!!!!!!


年輕的時候,好像真的以為,愛情會自己走到你的面前,我大概真的是偶像劇看多了~~哈哈!!!!


錯過了幾回,才開始明白,只有不離不棄的才是真愛,願意聆聽和你一起解決問題的人、想要和你一起計畫未來的人,才是真正愛你的人。


米非和泥巴說我是左小姐,我想,一定會有一個右先生在未來等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