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月就這樣過去了~~
米猴的7月,是在醫院度過的!!!!!!!!!


從一開始的滿懷希望,到最後的絕望~~
除了默默的祈禱,還有不斷的加油,沒有能做更多的事了.........


這個月!!!!!!
放假就是去醫院~~
希望阿婆可以醒過來,直到醫生告知,醒來的機會渺茫..........
家人依照阿婆以前的希望,放棄急救~~


下週要拔管了!!!!!
即使沒有一聽到消息時的震驚,心中還是很不捨
不得不接受的選擇,也一次一次讓我流下眼淚,阿婆,我會想你,我們愛你。


已經一個月沒有化妝和拍照了!!!!!
早上畫了簡單的妝,等下要和朋友出門去吃個飯買東西~~


已經拖了一個月!!!!要趕快把東西買好!!!!!!
下週開始會很忙碌吧~~


晚上要去跟阿婆說說話,說最近開心的事~~
心裡相信她聽的到,希望可以把最後的心意傳達給她。


這個月的心情,就像是在洗三溫暖~~
拍板定案卻不是我想要的結局,有點感傷。


昨天和泥巴在聊阿婆,泥巴的嘆氣聲,總是不自覺的傳來~~
我知道她比我還不甘心,可惜人生,有太多事,無法盡如人意了!!!!!!


但我想,這個決定,對阿婆的情況而言是最好的~~
阿公一定會來接阿婆,我會這樣相信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