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7-29


阿婆,我們愛你。


已經進入昏迷的第3個禮拜~~
今天要轉到其他醫院的呼吸病房!!!!!!
因為泥巴的刺激,對痛還有感覺的阿婆~~
我們還不想放棄希望!!!!!


看著在床上昏迷的你~~
我又鼻酸了!!!!!
事情來的突然
這或許是我沒想過的結局


阿婆~~你還聽的到我們的聲音嗎????
是否感到不安和迷惑????
多希望你睜開眼睛
讓我們可以繼續幫你複健


至少讓我們知道
你是否還有知覺????


你會成為植物人嗎????
你曾跟我說過
希望你也有在睡夢中辭世的福氣
你說,你不想在死前受盡苦楚
而如今,正是你最不喜歡的結局

我不明白老天爺的安排
但是我相信如你這般善良的人
一定會有一個好的結果


我希望你醒過來
不要讓家人留下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