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確定我夢想永遠不可能實現的那天,我哭了!!!!!!

我小時後的綽號,叫做愛哭包,我隨便哭,都可以哭半個小時,更不要說是大事...........可以哭完一次又一次~~當我漸漸長大,我知道哭不能解決問題,所以,我不輕易掉淚,可是當我遇見超過我本身可以負荷的事,我還是會藉著眼淚發洩,然後擦乾它。


每個人心中,應該都會有幾件,希望這輩子可以達成的夢想~~
曾經,我是真心認為有一天,我可以實現它。


後來,我才知道,夢想之所以稱作於夢想..............一定包含著,未必可以實現的因素。
然後,在某個瞬間,我才覺悟,原來我真的只是一個很平凡的人。


最糟糕的是................
我沒辦法再作夢了!!!!!!!



[詢問]:有關夢想那件小事│跪求,謝謝。


我真的很需要,你們給我一些意見和想法,拜託!!!!!!!!
希望願意給我建議的朋友,私密留言給我。


我的問題是:


1. 你的夢想是什麼???
2. 你實現了嗎???
3. 你放棄了....為什麼???


跪求,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