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同事說:你心情不好阿,需要我安慰你嗎???
我想都沒想就回他:不用,我自癒能力超強。


到底是從什麼時候開始,難過的時候,一個人躲在角落哭泣。
心情不好的時候,一個人在頂樓看天空~~


早就習慣自己一個人處理負面的情緒!!!!!!
到底是怎麼養成這種個性的阿~~???


也許,我不是不需要別人的安慰,可是也許,只是我自己很清楚,沒有人可以救的了我~~
只有這時候,我承認我有金牛座的固執,也許老是用錯地方~~可是這是我改不掉的壞習慣。


每一個堅強的人背後,都有一個不得不堅強的理由。



今天又到了每個月都會低落的某幾天,在這幾個隨機的日子裡..............
我又被負面的情緒打敗了!!!!!!


讓我想起我是個失敗者~~>口<
我好怕我的人生會這樣一直爛下去...............


然後,我跑去廁所哭了!!!!!!


我希望自己是個記性不好的孩子,我希望每天起來,都是新的一天。
可是偏偏我是很念舊,記性很好的孩子,所以每一次當記憶襲來,我都招架不住!!!!!


但是好險,我也是樂觀的孩子,每天告訴自己,會更好的,有一天,一定會好起來的。
也許再也不可能回到原本的那個我,但是換個身份,也要好好的活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