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非團│四姐妹玩台南


2013-6-11

逛完樹屋,還有一個很重要的景點一定要來!!!!!
米非早就排進行程裡的樹屋咖啡。





樹屋咖啡!!!!外觀看起來很可愛~~^口^



米非是為了仙女紅茶霜淇淋而來!!!!!
哈~~





蜷尾家冰淇淋在台南很有名!!!!!


^口^


今天是非假日~~所以人不多!!!!!



米非。超愛吃冰~~



泥巴。拍不停。



米猴。



葦葦。



紅茶口味是樹屋咖啡的限定口味唷!!!!!!



樹屋咖啡裡面也有賣紀念品。



有藍晒圖的商品!!!!!
我很喜歡藍晒圖~~不過我沒買!!!我要自己去拍。



老屋開門第2代也有!!!!買。



櫃檯。



時鐘很可愛。



我們坐在角落這區。



樹屋咖啡裡面的位子很可愛!!!!!!!



磁磚桌子也很有趣。



坐著拍一張!!!!!!





喜歡。



逛一逛~~也涼了!!!
可以吃冰囉!!!!!



4個人都有吃~~好好吃!!!!
雖人一杯80元,可是紅茶口味好特別,茶香很濃~~可是不會膩!!!好吃~~^口^


旁邊的餅乾可以當湯匙!!!!!鹹鹹的配冰吃掉也很不錯。

但是很快就溶掉了~~>口<
好像越純的冰,溶越快阿!!!!!!!!!


完整的冰~~沒拍到!!!!
有一張我拿完整的冰~~可是臉好醜!!!哈哈~~所以放這張,意思一下。







外面的小空間。


米非。


泥巴。



米猴在樹屋咖啡!!!!!!
我喜歡,有自己風格的咖啡店~~我愛霜淇淋。


葦葦。



第一天的行程最多!!!!!!所以休息片刻就要繼續GO拉~~
拜拜囉,樹屋咖啡。


這裡是樹屋咖啡,有限定的蜷尾家紅茶冰淇淋,還有老屋開門明信片,以及很多有特色的紀念品,來安平樹屋玩的的時候,要記得順道去逛逛唷!!!!!!!除了可以小憩一下,這棟建築也很可愛~~值得一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