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5-16

生日那天,下了雨~~>口<
媽媽說要請我吃飯,我選了想吃很久的鯊魚咬吐司


店面黃橙橙~~感覺很活潑,可愛。


10點多走過去!!!!!

剛好還有空位~~^口^
剩2桌,生意很好!!!!!!!



店外面。


夏天就是芒果的季節!!!!!!!
冬天才有草莓~~^口^



米猴+媽媽。



米猴+泥巴。




店裡的環境很舒服~~^口^
牆上有很多貼圖,都是超可愛的唷!!!!








鯊魚咬吐司。



今天坐5號桌。



連紙巾也超可愛。



菜單也很Q!!!!!!!


這家店不貴~~選擇也很多!!!!!!!
低消是一杯飲料。



選好就可以去點餐+結帳囉。



檸檬牛奶冰沙!!!!
這個很多人推薦~~就選它喝喝看!!!!!
滿好喝的!!!!


不過檸檬還是會讓喉嚨有點........



泥巴也是喝這個。



媽媽是最愛喝冰沙的人!!!!
ㄏ~~不過他選的美式早餐有附飲料了!!!!!!


後來泥巴一半給老媽喝。



泥巴的厚土司最先上場!!!!!!!
看起來份量真的很大~~旁邊還有洋芋片!!!!!!


^口^


不過生菜太多~~根本沒辦法咬!!!!
泥巴說食不方便。


哈!!!!!


口味算是OK。



媽媽本來想選草苺口味的餐點!!!!!!
可是草莓是冬天限定的!!!!!


最後選了美式早餐。



花生醬吐司!!!!非常好吃~~^口^
我不喜歡吃厚厚的大火腿~~這家店沒有肉片類的吐司,有點可惜!!!!!!


炒蛋也很好吃!!!!
這個早餐有附紅茶 or 咖啡,很划算。



我的布丁吐司~~
也是夾厚火腿和太陽蛋!!!!!!

我原本以為是夾肉才點的~~>口<
吐司很好吃!!!很有特色~~不過下次去~~我要請他不要幫我加蜂蜜在吐司上!!!!!
我不喜歡吃蜂蜜的味道!!!!!!而且這樣吐司會有點軟掉!!!!!!


重點是上菜的時候~~媽媽和泥巴都在笑,因為我的看起來很空虛!!!!哈哈~~



米猴的布丁吐司。



開動囉!!!!!!!



不要看份量這樣~~吃下去很飽唷!!!!!!!
只是我的比較單調是真的。



變身。



加上一點配料!!!!!!變的很豐富~~哈哈!!!!!


^口^



這邊的另一個招牌是木瓜冰沙唷!!!!!!



牆上的木瓜超可愛,媽媽也無法抵擋。



鯊魚牆也超QQ!!!!!



但是我最愛的還是鯊魚吐司樹!!!!
^口^


看看~~多可愛。


吃飽飽之後,就準備回家囉!!!!!!!
中午時間,外面好多人在候位~~


這家不知道可不可以預約,假日好像會限時,上菜時間不一,滿久的,可是飲料很快。
整體我覺得去聊天用餐滿開心的~~^口^

下次想去吃吃看甜食類的吐司或是鬆餅!!!!!!!!!
鹹食我覺得表現普普~~哈哈。


可是我是推薦的喔!!!!!!



回程陪泥巴去西堤換東西~~
結果活動和點數早就過期了!!!!!!


可是西堤的小姐非常好的讓我們換了2個頸枕


^口^


我跟泥巴還去美華泰買點東西!!!!!!
現在買粉餅有送盒子!!!!!限量的唷~~
喜歡的朋友快去入手。


ZA的粉餅真的很好用!!!!
我都是跟隨泥巴的腳步~~哈。



我的小紅。


今天光不錯,媽媽就在門口幫我拍幾張!!!!!!
生日午餐吃完了~~等生日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