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檢報告出來了~~有紅字表示身體出問題!!!!!!
今天公司有辦座談,我還專程跑去聽,本來希望可以不要去看醫生~~


我還鼓起勇氣舉手發問~~哈哈。


不過醫生建議我要再去醫院檢查!!!!!
好啦~~>口<


哀,不該逃避問題,去台南回來,就會去看醫生的!!!!!!!


除了要看醫生的問題之外,過重也是一直都有的老毛病~~
決定要換個方式試試看,看可不可以健康一點!!!!!!!


暫時不能跟泥巴一起運動了~~>口<


今天的座談會,雖然是一些大家都知道的事情,不過還是寫出來分享給大家!!!!
希望可以給有需要的人一些建議和小提醒。


1. 晚上8點以後不要吃東西。
2. 晚餐最好不要有澱粉。
3. 晚餐最好只吃蔬果。(有些人體質不適宜一天吃太多水果,要注意唷!!!正常人一天吃3個拳頭大的水果量)
4. 每天要運動。
5. 女生腰圍要小於80公分。
6. 每天喝1500.cc的水。
7. 晚上少喝一點水。
8. 有B肝帶原的朋友要定期檢查唷。

想到再補充!!!!!!
結論就是,晚餐要吃的很不豐富,卡洛里要少,不要太晚吃,每天要運動!!!!!
如果不照做,過重~~以後會很容易有慢性病,就要一直吃藥,共勉之。


泥巴說~~


我今天聽完座談,有如醍醐灌頂!!!!
說我是~~醍醐灌頂猴,哈哈。


其實很多事,泥巴也有說過,有些我也知道,只是知道跟實際執行~~總是有點距離!!!!
加油,希望大家都身體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