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5-16


我生日當天下午!!!!!我一個人在電腦前打文章~~生日快樂 to me。
覺得今年很幸福,生日可以和家人一起慶祝,晚上還有好友專程約我一起吃飯慶祝!!!!


寫文章的時候想到許願這件事!!!!
沒有蛋糕怎麼許願???我就把心願許在心裡~~

結果~~
傍晚,好友凱琳來的時候,帶著生日蛋糕!!!!!!
我真的是又驚又喜~~大感動!!!!!!!


^口^



米猴的生日蛋糕。

因為我門要去吃晚餐!!!!!
所以蛋糕等聚餐完回來再吃~~


好友巧玲來的時候~~送我兩個家樂福的甜點公仔!!!!!

我心裡想,希望是我最喜歡的馬卡龍!!!!!!
結果今天開盒的時候...............^口^


是我最想要的馬卡龍耶!!!!!!!!
ㄏ~~超可愛的。


今年的心想事成大法~~
悄悄的全部靈驗,好開心阿!!!!!!


^口^


謝謝我的好朋友們~~
讓我的生日驚喜連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