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6


今天是我的生日。


從去年開始,姐妹們決定取消互送禮物了!!!!


因為大家都長大,平常出去玩也都會買小禮物回來互送

所以決定取消這項維持好多年的傳統!!!哈~~


剛好泥巴去香港玩


選了一張明信片要送我


我就請他等我生日的時候當生日卡送給我


然後


泥巴


在背後加工


結果


背面比正面精采


所以分享這張生日卡給大家看


獻寶中


順便


祝我自己


生日快樂





泥巴秘密的也把米猴圖和小紅帽結合拉!!!!!


之前要求好多次


可是剛好泥巴都沒空弄


結果


在我生日前夕


泥巴就把生日懶人包寄到我信箱


哈!!!!


我本來以為今年沒有新圖


我還把我以前的生日小圖都U必好了!!!


結果


有了意外的驚喜


哈哈~~^口^


所以昨天一過生日就馬上更新了


也馬上看到姐姐們的祝福文


我會加油的


不管是一個人


還是兩個人


我都會加油的


謝謝


一路陪伴的家人、姐妹、好友、格友


謝謝大家


^口^


今年的生日願望


還是不免俗的


希望身邊的所有人還有我自己


身體健康


心想事成


最後放在心裡的願望


不用說


也希望有實現的那一天


米猴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