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母親節快樂,我愛你。
^口^

今天是母親節,想發張照片才發現,我超過半年沒有跟我媽玩自拍了~~>口<
我媽媽現在是Q髮唷!!!!!!!!
等天氣好一點,再找她出去玩~~哈。

<照片是2012年2月拍的。>


今天是母親節,我門家的母親節聚餐,上週日就提前慶祝了!!!!!
我一個人在家,我的媽媽去陪她媽媽了!!!!!!
中午和我老爸兩個人一起去吃義大利麵~~路上,有好多人在排隊吃大餐、買蛋糕!!!
母親節,大家藉著這個日子,陪自己的媽媽,記得和媽媽說聲我愛你唷~~^口^


我老爸真的很愛玩刮刮樂,吃飽飯經過彩券行~~要我進去買一張刮刮卡!!!!!
結果中了300元唷~~哈哈!!!老爸可樂了~~嘻嘻。
我爸就是很愛驚喜的人。


今年是多事之秋!!!!
媽媽最近也很辛苦~~加油唷!!!!


好幾次想起自己曾經因為自己的情緒,想要放棄生命,或是跟父母大小聲的遷怒他們,還是會忍不住落淚~~覺得自己真的很不孝順,也很不應該!!!!!


好險,這一切都還來得及彌補。


媽媽,對不起,讓你擔心了!!!!!!!
我一定會更成熟的面對我的人生,不會讓你門再為我操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