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鼓起勇氣,把他刪除好友了。
在還沒後悔前,馬上,當機立斷,決定,要立刻去做這件事。


呼,有種解脫的感覺!!!!!!!


其實我今天本來要發表的文章是窒息。


不知道我現在的微笑是什麼顏色~~
應該比半年前看起來好多了!!!!!可是其實偶爾我還是會再想起他的時候,流淚~~


怕讓人擔心,所以偽裝的很好,至少我騙過身邊所有的人
可是我覺得好累~~

胸口像是被壓住一樣~~快要窒息了!!!!!!!!


有很多事,我沒說出口,留了一條退路,後來才知道,他憑什麼,毀了我的人生之後,要我好好活下去,叫我一定要幸福。


因為實在是覺得太可笑了~~
心裡覺得很氣,覺得很委屈,覺得很悶,終於把自己逼到絕境~~
沒有辦法承受這一切!!!!!!


不寫一下不行了~~>口<

現在還是很怕一個人的時候................會被無能為力、無可奈何的低落感壓垮,會不會是憂鬱症阿!!!???需要去看心理醫生嗎????

每天睡覺前的時間,恐慌的讓我不知所措
每天起床的瞬間,也讓我莫名的心驚


我好怕,面對所有孤獨的時間,所以愛上了FB,腦袋不停的轉,才可以停止想起被拋棄的悲傷。


好的時候,像是什麼事都沒發生的一樣,在人群中笑的很大聲!!!
會不會精神分裂阿!!!!!


終於明白,真正愛你的人不會讓你哭,不會讓你變的這麼卑微。
我捨不得放下的,也許只是那些曾經一起笑著說的未來~~
其實我比他更清楚,再也回不去了!!!!!


只是不想承認他是別人口中的那種人,只是不想相信他就這樣拋下我離開~~
我是真的不懂..............


說要給我幸福,說要永遠在一起的那些人,只因為我沒有公主病,所以就要隨便對待我嗎???
我從來沒有奢望過,不屬於我的東西~~每一個都說是喜歡我,不要讓我流淚,請我愛他的人~~卻在我付出真心之後~~把我當垃圾丟掉!!!!還不準我傷心~~


這又是什麼道理!!!!不要再說那些藉口~~

不要怪別人罵你,只是因為你自己做了需要被罵的事情~~
不愛無罪,可是你真的問心無愧嗎???


被掏空的心
正在努力恢復中


我希望我永遠可以不要再想起他
只要想起他對我說的那些海市蜃樓的承諾


我的心~~又快要喘不過氣了!!!!!!


我寧可在大吵一架之後分手~~也好過,什麼都沒發生~~突然跟我說,我門不適合,我門分手吧。
光是用想的還是覺得好可怕!!!!!!


可是死不了,就要好好活下去。


雖然沒辦法像是沒有受過傷一樣~~可是一定要相信,有一天,會幸福的!!!!


最後一次,我保證是最後一次寫!!!!!
有很多的委屈~~一直想寫!!!!!當時就應該罵個痛快~~也好過現在,不管寫什麼,都少了靈魂!!!!


不寫了.............


刪除了..............


朋友說~~半年後就可以釋懷了!!!!
我一直等,一直等,終於半年了~~人看起來好像沒事一樣!!!!!!!


心呢~~也會慢慢好起來吧!!!!!!


其實這半年過的好快~~我每天都希望時間快點過去!!!!等著可以放下的那天、等待被救贖的那天~~


快放晴好嗎???
好想躺在草地上,讓太陽曬的我溫暖起來~~


泥巴說要幽默的看待,我也很想有一天可以真正的一笑置之。


今天終於鼓起勇氣把他刪除了~~有種解脫的感覺!!!!!!!
也許早該這麼做,可是當時就是沒辦法按下刪除鍵,好了,這次真的要往前走了!!!!!!!!


要相信,分開始為了讓對方更好~~


要相信,上輩子一定是欠了他什麼~~這輩子來還的!!!!
還清了~~就可以得到幸福了嗎???


看吧..............


文章寫的好亂!!!!!
>口<


像是寫不到句點一樣~~
該結束了


就停在這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