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愛的一首歌,JJ的修練愛情。
聽聽看:http://www.youtube.com/watch?v=LWV-f6dMN3Q


過去10年花了很多時間,修煉自己,讓自己成為一個更好的人!!!!!
曾經以為,當自己變的更好,就可以擁有愛情~~才知道在愛情裡,真的沒啥道理!!!!!!


這個讓你傷心落淚的人
在家人、朋友、同學、同事面前,可能都是一個很棒的人
可是也許他就是不欣賞你,不珍惜你


而也許一個人人眼中不怎樣的人
面對愛情,卻異常的勇敢和負責


人生當中
不確定的事情越來越多


曾經讓我深信不移的選擇
卻一次一次的讓我失望~~


要如何得到幸福
眼前的路早已糢糊不清


安慰自己
會更好的


可是其實我一點把握都沒有~~


從小到大
身邊不是沒有出現好男人


而是我相信
一定會出現那個對的人


為了等待一種緣份
我學習獨立

在跌跌撞撞中
學會珍惜~~


終於等到一份我期待已久的真愛
我卻成為別人修練愛情的跳板


在愛情裡沒有對錯

可是被遺落的真心
只能靠自己修復


我很怕再一次
會把我自己逼入絕境


如果遇見好男人
該勇敢的伸出手嗎


曾經充滿自信的認為
自己可以成為別人不後悔的選擇


可是真的是這樣嗎???


有越來越多的疑問
想找出自己愛情失敗的原因

面對別人對我的好
我很想坦率的接受


可是期待必然就會伴隨著失望的可能性


但是躊躇不前
距離幸福,永遠都是遙不可及的距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