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8日


MSN的最後一天。


我有很多很多的捨不得


在我大學時期


當時還沒有部落格


MSN


陪伴我很多很多寂寞的日子


MSN


是我跟姐妹聯絡感情的好工具


偶爾


也會跟男生有點小曖昧


之前談戀愛的時候


也是一路相伴


如今


情已逝


連MSN也要離開我了


雖然這幾年


真的很少人在用MSN


我也都是跟姐妹連絡比較多


可是


登登登


就是我的一種生活習慣


想到


從此之後


再也看不到小綠人


心中還是很惆悵阿


可是


也無可奈何


拜拜囉


MSN


謝謝你陪伴我人生最美好的黃金10年。



早上在FB看到
泥巴PO的泥猴嗎版MSN圖


告別MSN很感傷~~
可是這個圖未免也太可愛的吧!!!哈哈~~


^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