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3-1


之前為了這100隻小叮噹,差點買機票飛去香港!!!!!
知道這個展覽的時候就準備好要出動了~~^口^


等阿等~~想說等一個不用請假的平日出動!!!!!!
期待了好久好久,終於可以去看哆啦A夢囉~~


今天的天氣有點悶,不過沒下雨,很開心。



哆啦A夢誕生前100年特展



哆啦A夢,生日快樂。



今天按照慣例,4姐妹出動~~^口^
如果要去瘋狂拍照,一定要跟志同道合的他們一起去,才可以拍的盡興!!!!

ㄏㄏ~~


今天拍了近4個小時,這是唯一的合照,因為大家分開拍照~~100隻小叮噹,真不是蓋的。
我的肩膀~~>口<


看來真的需要好好休息了!!!哈。

謝謝幫我們拍照的情侶檔~~


 


任意門,最棒的道具,我心中,最棒的道具。



100隻精典小叮噹~~不管是大人還是小孩,無不瘋狂拍照!!!!!!
^口^


但是道具~~我好像只記得1/3~2/3~~哈哈!!!
因為是年紀比較小的時候很迷。



小叮噹什麼表情都可愛。



黃色的小叮噹~~非常可愛!!!!喜歡~~^口^



不知道為什麼~~特別喜歡這個道具!!!!!糯米糰子~~好可愛!!!!!!



人好多好多,不過這個展覽很豐富!!!!
喜歡,哆啦A夢好可愛。


在以為展覽結束的時候~~還有特展區,還有場景區,讓人驚喜連連!!!!!!


^口^


本來以為今天人會很少!!!!!當然也許比起假日~~今天已經算是客氣的,可是好多人今天放假唷~~人比想像中的多多了~~但是我還是拍的很開心!!!!看到小叮噹,心裡很滿足。心理一直響起,好可愛阿~~

最後的商品區!!!實在是沒有力氣逛了~~買了明信片就快閃啦!!!
拍太久,身體無法負荷,哈哈!!!!


我有準備一張明信片想要送給喜歡小叮噹的朋友,只要在米猴之後發表的哆啦A夢誕生前100年特展系列文章中,留言寫下最愛的小叮噹道具+為什麼,就有機會抽中喔!!!!!!



休息片刻,我門出發去台大~~
今天除了看見小叮噹外,第一次前進台大,和修一起吃晚餐,好久沒有看到他,大家一起聊天真開心~~^口^


今天拍了好多的照片!!!!!!
一直思考要怎麼分享,光是基本小叮噹就有100隻~~有人想要看到超完整分享嗎???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