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2-24


賞完美麗的櫻花!!!!!!
肚子都超餓的我門,要去吃午晚餐囉!!!!!

2013年│恩愛農場。


下山的時候,因為路很小,所以小塞車了一下,好險有很多熱血的民眾幫忙指揮交通,還有看到交警在指揮,所以算是很順利的下山~~^口^



開到復興鄉的七號公路。


外觀是希臘風格的餐廳,藍白建築看起來很舒服,可愛。
戶外也有用餐區。



泥巴+米非。



小龍+泥巴。


謝謝小龍姊夫和泥巴帶我門出門賞花。




米猴+葦葦。



點餐之後,大家就各自去拍拍照!!!!!ㄏ~~





店裡的風格很多樣化!!!!!!!
每區都滿有特色的~~^口^


舒服。



牆上的一區~~可愛。



裡面這區,走比較浪漫的路線!!!!



有一大堆熊熊唷!!!!可愛~~



一定要跟熊熊合照,哈。



我們坐的是這區!!!!!
我最喜歡這區,很舒服~~外面可以看到風景,還可以吹到自然的風。


^口^


明亮的環境,我喜歡。



桌上的水+調味罐,還有一罐桌花,有FU。



一開始上桌的是濃湯+麵包+沙拉。


這樣的擺盤,一上桌,就讓人食指大開阿!!!!
ㄏ~~看起來超美味的!!!!


^口^



濃湯的表現不錯!!!!ㄎ~~麵包也很好吃。



沙拉也不錯吃!!!!!!



因為前菜很滿意~~就更期待主餐了!!!!!!!



爪哇咖哩雞肉焗烤飯


整個味道太淡,而且飯太綿了~~>口<
讓我好失望唷!!!!!!


真可惜~~我超想吃咖哩雞肉焗烤的!!!!!
哭~~


感覺這家店的水準應該不只這樣????
下次有機會再來的話還想再挑戰看看其他主餐。



不過和家人一起出來玩,一起用餐很開心!!!!!!!!
而且這餐是米非大姐請客,哈哈,謝謝米非。


本來米非覺得他的SOSO,結果吃了我的之後說~~他的比較好吃,哈哈。




甜點是芒果奶酪(布丁)
不知道是哪個,反正綿綿的~~哈!!!!


有搭配到芒果醬的地方還OK!!!!

--------------------------------------------------------------------------------------------

用餐環境很舒服~~
可惜主餐不夠好吃!!!!!!!!


算是美中不足的地方~~
吃完飯我門就準備回家啦!!!!!!!!


回家路上沒什麼塞車,大概6點半就回到家囉!!!!!!
結束,拉拉山賞櫻行的一天。

覺得好幸福~~^口^
連續好幾天,眼前都還是充滿粉紅色呢!!!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