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2-11


初二,是米非和泥巴回娘家的日子。


感覺滿久沒有看到米非了!!!!哈哈~~^口^



泥巴幫米猴準備的KT丹麥餅乾~~^口^


OH YA~~這是泥巴問我,我自己選的禮物!!!!哈哈。
超可愛。


謝謝泥巴。

PS.還沒享用,之後在專文分享口味。



米非和大姊夫。
本想等小龍姊夫來的時候,幫泥巴和小龍拍個合照,結果........居然忘記了~~>口<



小阿楞上菜。



還有菜唷!!!!!但是因為熱炒上桌的時候已經開動了~~所以就不方便補拍拉~~



初二,姐姐回娘家,超豐富。



我老爸去年為了喜歡拍櫻花的我門~~買了一顆小櫻花樹,結果今年盛開囉!!!!!
雖然不大顆,可是開的滿滿的~~很漂亮唷!!!!


^口^



詹府的櫻花盛開囉!!!
在家就可以賞櫻~~謝謝老爸。

泥巴要我取名,我就取個浤林~~哈哈。


去年開的最美的是茶花!!!!!
但是今年反而沒有開的很多呢~~


泥巴的桃子先生給我拍一張!!!!!戲劇性效果很強呢~~哈哈。



下午在客廳小賭了一下~~順便拍個合照!!!哈~~


^口^

結果一整天肚子都超飽的,晚餐還是吃了飯!!!!!!!
ㄏㄏ~~


2013年,祝大家蛇麼都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