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2-10


初一起了個大早,把我的阿愣組好~~^口^
成品好可愛阿!!!!!


阿楞就是呆呆的很Q!!!!!!



本來初一,杏想找大家一起出去玩!!!!結果天候不佳~~>口<
我門3個人就去吃玻爾鬆餅~~不過價錢有點貴,SOSO,CP值不高,但是生意不錯!!!

去的路上我還在附近看到我的好友,不過他沒看到我,陪家人在買東西,我就沒有叫他了!!!
^口^


哈!!!!!


後來陪葦葦去餵貓,還買了晚餐去杏家看電影:超級戰艦
雖然泥巴給的分數不高,可是我覺得滿好看的呢~~哈哈。



這次過年買了幾張刮刮卡給我老爸,可惜都沒中~~我老爸很愛玩刮刮樂~~^口^
很想看到他刮到錢的開心表情。

樂透也沒中~~ㄏ!!!!


果然沒這麼容易!!!!
但是今年,我覺得大家都瘋狂了呢~~
好多人在玩刮刮樂~~都整疊在買!!!!誇張~~

2013年,祝大家蛇麼事都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