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RY。
SORRY。


最近,工作好累好累................>口<
最近,突然好多心情。


請大家多多包含。


其實寫來寫去,說的是廢話,我很清楚,自己不是放不開,是捨不得放開。
但是請相信,有一天,我寫著累了、淚了,就放下了。


不想因為自己的私人情緒,影響身邊的朋友,所以靜靜的,沒有多說~~
我也不想再跟身邊的人談了,好累。

這裡,是我的小天地,沒人好說,在這裡說說,我知道,不該寫的太多,我知道只有我自己可以救我自己~~


如果讓最近看到文章的你,覺得乏了~~
對不起。


看標題應該很容易知道我在寫哪類的文章
就請看倌們跳過吧!!!!!


和他計劃了太多的未來,好像什麼事都可以跟他沾上邊~~
要多久可以忘了他,我也想要一個答案。


為什麼?
為什麼?


如果可以有標準答案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