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1-19


星期六天氣很好。
因為泥巴的引薦,我加入了一個主題趴的FB小布社團,每個月都有拍攝主題,這個月其中一個主題是小鳥~~剛好我有一隻泥巴送我的小鳥,就決定拍它了!!!!!!


在拍攝前~~突然發現我上次買的掛架,上面也有小鳥呢!!!!!


^口^


就決定一起入鏡啦!!!!





菲比真的是一隻很美麗的小布。


搭配的小鳥也很Q唷~~^口^


衣服是上次網購的俄羅斯裝,穿起來很漂亮!!!!!



光太強了!!!!!!


所以臉的光不是很美~~但是構圖我很喜歡!!!ㄏ~~




拍起來很有FU。



小鳥搭配幸運草~~好Q!!!!!!


^口^





菲比。









菲比+小鳥~~^口^




這邊的構圖我喜歡~~可是光不是很美!!!!!
>口<



這邊的光我喜歡!!!!ㄎ~~



泥巴:陽光下的愛多微笑


今天跟泥巴一起在4F外拍,很開心,曬到太陽很溫暖!!!!!!
不過因為光不是很好,而且空間不大,所以拍個大概就收工啦!!!!!!



媽媽每次看到我和泥巴的小布,他就瘋狂了!!!ㄏㄏ~~
她就會一直說很可愛,她要跟小布拍!!!!



米猴+菲比。


泥巴+愛多。


老爸後來說~~他也要來一張!!!!ㄏㄏ~~^口^

把成果照片分享給大家,希望大家喜歡我今天拍的主題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