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1

星期五,本來是想請假在家裡休息,結果遇上了好天氣,當然是要出門趴趴走囉!!!!


剛好RV家族的成員也想出門去玩,我可以跟囉~~^口^


本來是要去角板山拍梅花,後來又說要去薰衣草森林,結果到了尖石鄉之後,突然決定改去6號花園,沒聽過的地方~~好期待!!!!哈哈。


上山的路上,真的是超癲頗的,而且,路很小條~~要是要會車就糟糕啦!!!!!
不過好像只有我們出來玩一樣,一路上就只有我門2台車,一路上滿滿的竹林,透著陽光,好美。



抵達6號花園的時候,也只有我門幾個人~~^口^
這裡也有小竹林。



葦葦。



6號花園的梅花開了,櫻花也小開~~
梅花拍起來跟我去年去日本拍的櫻花好像!!!!哈哈~~


^口^



連日雨天,終於放晴拉~~


好天氣就是會讓人有好心情!!!!哈哈~~



往內處走去~~看到6號花園的餐廳囉!!!!!!
是很有風格的建築。




鄉村風~~我喜歡!!!!!



我們今天午餐的座位!!!!!



餐廳很多巧思~~整體很舒服!!!哈哈~~



戶外還有小溪流!!!!!!!



英式風格~~喜歡。



米猴。



葦葦。



餐廳也有戶外區!!!!!


坐在這用餐也很舒服喔~~^口^



6號花園。



上去2F看看~~^^



這裡是6號花園,我喜歡木頭彩繪小房屋!!!!!!


很可愛。



2F也有各式各樣的位子~~可以滿足各種需求!!!!!!


每張桌椅都很有特色,喜歡。



葦葦。



米猴。


我喜歡這面牆~~拍起來很好看!!!!



紫色的牆面~~我喜歡。



這間鄉村風的大房間,可以容納很多人唷!!!!!


適合多人聚餐~~^口^



拍照時間。



哈。



YA。





只有我門~~到處拍!!!!ㄏ~~


山上看出去的風景,處處都很美。


準備下樓繼續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