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咻一下就要準備結束了。

其實米猴的今年,我自己是覺得過的非常充實,發生了非常非常多的事!!!!!
真的要寫有好多好多,簡單的分享一下就好。


看到了美麗的櫻花:初櫻‧復興親子公園


去了一趟九州:米猴の日本九州行


今年收到了意義非凡的禮物:踢躂舞小布


看到期待好久的石頭公仔:約會│土城手信坊創意和菓子文化館 (1)


偶然發現的美麗花海:平鎮‧百日草花海


難得的家族旅行,第一次去宜蘭玩:詹家宜蘭2日遊


今年的試吃報告也到達新高點:米猴試報告 


今年米猴吃到的第一名美食:台北尋找聖誕樹│貳樓 SECOND FLOOR CAFE


今年是泥猴嗎新的里程碑:【我們的故事】知名度


年終時,收到具有意義的禮物:泥猴嗎尾牙禮│小騎兵音樂盒


今年其實珍藏寶買的真的不少,可是沒時間寫文,所以桌子上也是未拆封要拍照的玩具、房間也堆滿大大小小的盒子、明信片、新東西、雜誌.....................


今年,杏畢業去當兵了、修高中畢業順利考上心中的第一志願、米非瘋狂的玩了一年,在年底的最後開始上班了、泥巴繼續做他的幸福人妻、葦葦持續享受她的美麗人生、仲子進入了備戰模式,加油。


而我~~
在今年又成長了。


今年,實現了好多年以來的願望:約會│迷路‧來我家吧! + 米猴‧生日快樂。
正好在年中的半年,過了這幾年來,期待好久的幸福時光。


如果不是這麼幸福,也許在失去的時候,可以沒有任何遺憾,可以沒有任何感傷........>口<


今天,是今年的最後一天,寫下我今年的回顧,讓我的文字盡情的揮灑、任由我的淚水肆無忌憚的流下,沒關西的,都已經過去了!!!!!!


明年,不要再被任何人欺負,不要再軟弱,盡情的享受愛與被愛,永遠不要再為不在乎你的人流淚,不要再為不關心你的人傷心,不要再想念不喜歡你的人,不要再強求任何不屬於自己的東西,勇敢的接受人生的每一個挑戰。

米猴,衝吧。


★☆ 如果要在本篇留言給米猴,請一律使用隱藏唷!!!!!!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