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6


米猴特別計畫,因為今年沒有要去台北跨年,所以想提前去台北拍拍聖誕樹,其實去年,我跟泥巴+米非有去台北拍聖誕樹+跨年,結果文章一篇都沒發,就這樣,過了一年!!!!哈哈~~^口^


好像年紀越大,時間過的越快阿!!!!可怕~~


一大早,我跟泥巴、葦葦從中壢出發去台北跟米非會合。






今年拍的第一顆聖誕樹,是台北車站的聖誕老公公聖誕樹
紅色的鈴玲噹~~很討喜!!!!!!



米家3姐妹。



我跟葦葦今天剛好成了聖誕組合裝~~^口^



我愛禮物~~^口^



這裡是台北車站。




台北尋找聖誕樹│貳樓 SECOND FLOOR CAFE


吃飽之後~~我門要開始今天的尋找聖誕樹行程!!!!
剛好對面是泡芙爺爺,就過去拍拍照!!!ㄏㄏ~~


我也有一隻泡芙爺爺存錢筒,不過我的是拿煙斗的!!!!!!!
每次看到泡芙版,也覺得很可愛,但是一直還沒入手。



聖誕樹對面的商店~~剛好看到鳳梨酥爺爺,很可愛!!!!!
就過去拍拍照!!!!


商店小姐以為我門是日本人來觀光~~哈!!!!!



非常有名的蛋糕店!!!!
不過這邊是賣另一款蛋糕。



非常應景,聖誕節來囉!!!!!!



台鐵!!!!!!!


來去搭捷運~~



捷運出來就是接到阪急百貨!!!!!!
阪急百貨的聖誕圖~~^口^



先來去找粉紅聖誕樹!!!!!



一走出來就先看到聖誕版的OPEN將和小桃。


姐妹們說~~這個顏色真的很不討喜,可是看到OPEN將我還是很開心!!!哈哈~~



米猴+葦葦。
一定要拍照紀念一下!!!!!!!


泥巴+米非。



第2棵聖誕樹:閃亮粉紅聖誕樹


去年專程來拍粉紅聖誕樹,不過不知道為什麼,居然還沒跨年就收起來了~~>口<
今年可以看到它,真的好開心!!!!!!


好興奮阿~~它是閃亮的粉紅聖誕樹,很漂亮!!!!!
現場看更美唷!!!!!!!


^口^







大家經過都會拍~~很值得一看的漂亮聖誕樹。



葦葦+米猴。



米非+米猴。



泥巴+葦葦。


很活潑的姿勢~~哈哈!!!!



閃亮粉紅聖誕樹,是米猴今年給的第一名聖誕樹
我真的好喜歡~~^口^



這邊可以拍到101。



旁邊是CITY CAFE的戶外活動廣場,假日好像會有活動。



簡單生活。





拍拍照。


粉紅聖誕樹在阪急百貨的大門廣場唷!!!!!


4姐妹第一次一起出發尋找聖誕樹~~^口^
剛好有平台可以拍團體照!!!!


拍的不錯~~哈!!!!!
紀念紀念。

米非也是最愛這顆。



拍完之後~~我門準備去尋找傳說中的卡士柏和莎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