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4


月初,我和好友們相約來個小聚餐~~^口^
因為是突然約的,所以我就選了一家離SOGO不會太遠的義大利麵店。


之前經過滿多次~~每次經過都覺得好香,感覺生意也不錯!!!!!!!



艾隆義大利麵





這家店走的是簡約風~~^口^


簡單乾淨~~



這裡的餐點很便宜喔!!!!!!!


要加湯 or 飲料 or 麵包~~都可以看需求,單點也都不貴。




好友點的奶油燻雞~~聽他說不錯!!!哈~~



好友點的海鮮頓飯~~她也說不錯吃!!!哈~~




我點的青醬燻雞義大利麵~~我個人也是覺得料多實在,很好吃唷!!!!!
而且這個價位,實在是划算啦!!!!!


女生吃可以吃飽飽的喔~~^口^
我點的冰奶茶也很好喝!!!!!!!



吃飯聊聊天~~是我門定期會做的事!!!!
這次他們是為了安慰我出來的,真是不好意思~~>口<


其實我好多了!!!!!!
謝謝你門~~


下次再一起出來聊天唷!!!!!!



後來我們跑去逛SOGO,週年慶,2位好友都買了需要的東西!!!
每次我跟他們去SOGO,我都沒有買東西~~哈哈!!!


^口^

arrow
arrow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