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6


這天,我請了假,4姐妹一起去元智看了小展覽,午餐選了葦葦發現的超可愛鄉村風│HANA CAFE


按照米猴手寫版的Google地圖,順利的找到隱身在巷弄裡的可愛店家。



HANA CAFE



這是我們今天被安排的位子。



菜單很可愛唷!!!!!也是走雜貨風~~^口^



下午茶時間沒有提供主餐。
不過因為今天人不多,所以他說我門也可以點鹹食,可是我門4個人今天都想喝下午茶。


^口^



HANA走的是鄉村風~~整家店,真的是可愛到不行!!!!!!!
是女生會喜歡的風格!!!!!!



藍色區域的結帳區~~超可愛!!!!!!!喜歡~~



鄉村風,實在是很可愛阿!!!!!!
我喜歡很多顏色混合在一起,很多雜貨~~雖然很多各式各樣的東西,可是看起來不會亂唷!!!!!


^口^



米猴,這區拍照光最好。



葦葦。



這區有萬聖節商品!!!!!也粉可愛~~哈!!!!



座位旁的小擺飾!!!!!!



葦葦。



好喜歡鄉村風!!!!!



為什麼沒看到泥巴呢!!!!因為泥巴拍照去了~~哈!!!!!
後來有幫泥巴拍照,但是在泥巴相機~~^口^



很喜歡鄉村風~~簡單拍就很漂亮。



米非+泥巴。



葦葦+米猴。



泥巴的巧克力鬆餅最先上菜,可是泥巴的鬆餅有點烤的不夠鬆軟,小可惜。



葦葦的野苺布朗尼鬆餅,第一次看到鬆餅搭配布朗尼,不錯吃~~^口^
不過野苺很酸唷!!!哈哈~~



米非的栗子蒙布朗鬆餅。



賣像很好~~吃起來也很不錯唷!!!!!
栗子味好香~~^口^


可是鬆餅就是這樣,吃多很膩阿!!!!!!!!



最後登場的是米猴的英式下午茶。



英式下午茶+水果茶。



4個人的甜蜜蜜下午茶時間。



鹹食:麵包+咖哩醬、生菜沙拉、馬鈴薯沙拉麵包。
甜食:手工餅乾、冰淇淋、栗子蒙布朗蛋糕、柳橙派、烤布蕾。


很豐富~~不過,我真的沒辦法吃這麼多甜食!!!!!!!!
ㄏㄏ


雖然很多人都說女生有2個胃,一個是負責吃甜食的,可是我沒有耶!!!!哈哈~~
我吃一點點就覺得差不多了!!!!!!!


不過大部分的食物都不錯吃!!!!
視覺上更是沒話說的讚阿~~^口^



泥巴+米非。



葦葦+米猴。



好久沒有和姐妹們聚在一起聊天了~~^口^
真幸福阿!!!!!!!!



這次很感謝葦葦發現很可愛的鄉村風下午茶店!!!!!!!!!


^口^


HANA真的很適合女生去喝下午茶,也很適合去約會唷!!!
女生會很喜歡的店。


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