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4-5


米猴玩九州│杖立溫泉鯉魚旗
米猴玩九州│九重夢大吊橋
米猴玩九州│湯布院 + 金鱗湖
米猴玩九州│太宰府天滿宮
米猴玩九州│博多運河城


玩了一整天,要進飯店休息囉!!!!!!
今晚下榻的是福岡的大倉飯店~~^口^



氣派的大廳~~^口^


加碼的明信片,就是這家飯店的唷!!!!!
ㄏㄏ~~又是一個拖到天荒地老的活動。


加碼活動:米猴戀九州│KT福神開獎囉!!!!!



飯店感覺好舒服~~^口^


不過我門還不能休息!!!!!我門要出去逛逛~~哈哈!!!!



過馬路








晚上的街頭還很熱鬧~~我門往目的地走去!!!!!!!



我愛郵筒!!!!!


^口^



到達目的地啦!!!!!!


^口^


我最愛的日本便利商店,總是可以挖到寶!!!ㄏㄏ~~
米非還特別有查,下榻的飯店附近有沒有它。



這家便利商店每次都會有懶熊商品,我愛。





買好食物~~我門就要回飯店吃晚餐啦!!!!ㄏㄏ~~



走回飯店的路上才發現,飯店的對面就有文明堂,因為太晚已經關店了~~>口<


哀~~不知道這裡有文明堂,不然應該要先買蜂蜜蛋糕的阿!!!!
哭哭!!!!!!



我買的豚骨拉麵!!!!!!



有一片肉唷!!!!好好玩~~ㄏ



吃晚餐囉~~^口^


米猴。


米非。


泥巴。


葦葦。


吃飽飽之後,就趕快收拾行李睡覺囉!!!!
很快就是隔天~~^口^

今天又是一個好天氣!!!!ㄏㄏ~~


拍著窗外的風景!!!突然發現~~很可愛的大型藝術~~黃鳥,好可愛阿!!!!!
在飯店對面的大樓裡。


^口^


一大早起來~~快點去用餐!!!!!!










用餐環境非常舒服~~^口^



每次來日本都可以看到他們~^口^



挟菜囉!!!!


米猴的早餐~~^口^


這裡的蘋果汁,真的好好喝阿!!!!!!!!!



米猴+葦葦。


米非+泥巴。


吃飽之後我門就準備要出發~~
進行最後一天的行程!!!!


飯店人員親切的跟我們揮手~~再見囉!!!!!!


ㄏ~~^口^
好快,這樣就到最後一天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