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這次的愛情,米猴突然有種豁然開朗的感覺,在愛情這門課,突然又多了好多的學分。
也覺得自己更成熟,更有智慧了。


然後,有了深深的領悟。


雖然我沒有看,[我可能不會愛你],不過記得有人說過,每個人身邊都有一個大仁哥,其實米猴,身邊曾經也有一個大仁哥,總是在錯誤的時間相遇,總是因為一些理由而錯過,結果,到今天才明白,原來當時真的只是自己想太多,真的就只是少了勇氣。


我後悔了!!!!!!


我還以為這輩子,我都不會後悔當時我做的決定,但是就在經歷了背叛之後,我才明白,愛情的真正樣貌,雖然一切都已經來不及了,可是還是很想跟他說,對不起和謝謝。對不起當時狠狠的傷了他,謝謝他默默的喜歡我很多年。


在自己走過跌跌撞撞的愛情之後,才領悟,原來月老先生也許並不是沒有眷顧我,只是因為我自己太過膽小,所以就這樣錯過,如果可以早2年想通,也許,就不會感到遺憾了。


我姐說,愛情永遠不嫌晚。


是阿,可以在30歲以前想通很多事,真的是很好的事。
我要重新開始,找一個值得愛的人來愛,這次,我要找個說話算話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