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的天空,從粉紅色變成深灰色再變成藍色。


幸福的粉紅色,在一夕之間,變成了深灰色,我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直到今天,想起來,還是像夢一樣,原本好好的兩個人,為什麼突然走不下去,為什麼那些一開始說好的事情,全都變成無法解決的問題,也許,我該相信你說的原因讓自己好過一點,又或許該接受事實,也許就只是一個藉口,何必在乎真正的答案,也許就真的只是你累了,想要提前離席。


在你離開我生命的那天,我的天空變成了深灰色,我記得,我哭了整整7天,後來想了整整7天,最後在不得不的情況下,我接受了分手這個事實,不知道是不是壓力的關係,我從你說分手的那天,每天拉肚子直到今天,每天從夢中被嚇醒,提醒自己,你已經離開了。


我姐說:為什麼我不發洩出來~~為什麼不罵你。

還能是為什麼呢,不就是因為我還是很愛他,還捨不得這段感情,還想等他回來。
聽起來實在是很傻很傻,連我自己都不明白,何必呢!!!!!

我想我只是捨不得這段錯過2年的緣分,其實我也不是沒有失戀過,只是在我這個年紀,經過8年遇到一個真心喜歡的人,談的來,有共同的目標,我認為的適合,認定的人,也許因為我門約定好太多的事情,我以為有一輩子可以慢慢實現,可是現在卻什麼都做不到了,我才會感到難過。


最難過的是,他已經不想跟我ㄧ起實現了。
剩下我一個人,收拾心碎,整理回憶,準備重新出發。

在10月要結束的時候,我終於看到了藍天,10月過的好漫長,體會到所謂的度日如年,時間走的好慢,我承認,在失去愛情的時候,我以為我活不下去了,每天除了眼淚,什麼也沒有,等到有一天哭累了,流不出眼淚了,我才發現,家人、朋友都在為我擔心,我很抱歉!!!!

我朋友跟我說,失戀是一定會難過的,可是不要難過太久。我爸說,除了失去家人,不然不需要哭的這麼傷心,而且他說,就算失去家人,也很快就可以學會遺忘,所以無須為了這點小事,哭的這麼傷心。


過了,站起來了!!!!
謝謝家人、朋友、格友的鼓勵和安慰。


愛情是誰也說不準,也沒什麼道理的東西。

我想,我還是會繼續微笑,畢竟,這個世界還是挺美好的。
我想,我還是會持續思考,有很多想法都是會隨時改變的。
我想,我還是會堅持努力,得到我想要的,直到心累了、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