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
我出糗了!!!!!!


今天有10個人在我的新文章留言、部落格遊覽人次186人~~
重點是,我昨天寫的文章,我明明是設定成隱藏文章,不知道為什麼變成開放文章了!!!!
我還有檢查呢!!!!!!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謝謝大家的關心~~
我並沒有想要結婚!!!!哈哈~~

那篇文章,不知道從別人的角度看,看起來是開心的、幸福的、抱怨的、還是難過的???


對我來說,只是想小小的記錄下此刻的心情,沒想到~~
總之是搞笑了,而且還讓我男友看到~~>口<


我並不想給他看見,不為了什麼..............
只因為那只是我的小心情,還有我並沒有想要改變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