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4-5

驅車前往期待已久的湯布院,準備要好好逛街、購物!!!!!!
結果,時間好短暫,還要先走到後面去欣賞金鱗湖,聽說黃昏的時候,湖面會閃閃發光,所以有這個稱號~~^口^


金鱗湖拍起來真的挺美的!!!
可是我門的心,都掛在要去逛湯布院!!!!!


泥巴+米猴。


葦葦+米非。


拍完紀念照~~我門就衝去逛湯布院啦!!!!




湯布院除了有很多賣小物的店~~也有超多賣甜點、美食的店!!!!!!
不過時間真的好短~~逛的好緊張!!!!


可是我還是好想拍照阿~~哈哈!!!



湯布院的店面也都很有特色~~^口^



門口的稻草人很有趣!!!!!ㄏㄏ~~





眼花撩亂~~好多可愛的東西阿!!!!!!



有一家賣木雕品的店~~好可愛阿!!!
可是我一直在趕,結果沒買到東西阿~~>口<





天氣很好的一天~~
雖然不是假日,湯布院仍舊是滿滿的遊客!!!!!



好可愛的菓子店~~
可是沒時間好好逛!!!!!!


2012.4.5



紀念照!!!!


因為大家分開逛~~所以只可以自拍!!!哈哈~~
湯布院好多好逛的唷!!!!一整天都不夠啦~~>口<


希望有機會還可以去逛!!!ㄏㄏ~~



有一家販賣泥菩薩的店!!!笑咪咪的很可愛~~哈



紀念照~~^口^



我還買了仙貝!!!!
包裝太可愛拉~~



結果~~時間都快結束的時候,才發現,另一邊才是我喜歡的商圈阿!!!
這次沒做功課是個敗筆!!!!


>口<


這區很多可愛的東西呢!!!!ㄏㄏ~~







這家貓咪的店~~


有很多可愛的招財貓,還有小貓~~哈哈!!!!
還有很多各式各樣的貓咪商品!!!!!



最後一隻老鼠~~沒有買,回台之後又後悔啦!!!!!!


>口<



最後就在可愛的蜂蜜店結束拉~~>口<


總共好像1個小時吧,完全不夠用.........................下次要專程來這邊大逛特逛才可以!!!!
這是繼多年前去大阪逛道敦堀,再一次有沒有時間逛玩的遺憾!!!!!!



來去吃午餐囉!!!!!



天氣好熱~~>口<
逛的好趕,沒有什麼胃口呢!!!!!



我就簡單的吃了一些結束我的午餐~~
這家滿好吃的,哈哈!!!!


種類很多的自助餐,開心~~



旁邊有家麵包店~~???



葦葦。


牆上的兔子很可愛!!!!



要往下個目的地出發囉!!!!


吃飽飽的大家,一上車大家就開始睡午覺啦!!!!
ㄏ~~


這次的車程比較遠唷~~GO!!!!


米猴の迷你活動
大家快點來跟我交換明信片:[米猴交換明信片活動第2彈]:分享生活中的小確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