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4-5


旅行很快的來到第4天。
除了早上我門的私房行程:米猴玩九州│杖立溫泉鯉魚旗


第一個目的地,是在深山中的九重夢大吊橋


老實說,這邊感覺真的人煙稀少呢!!!!感覺真的是為了一個景點,弄了一座吊橋阿~~哈!!!!
本人自己的感想!!!!!不過還是拍的很開心~~^口^


很能自得其樂的米猴。



離開肥前屋經過城市、原野、進入深山~~終於抵達目的地囉!!!!!!



米非+葦葦。



米猴+泥巴。



九重夢大吊橋


吊橋拍起來滿美的~~^口^
喜歡~~


吊橋通到對岸,不過因為停留的時間很短,所以我們走一小段就準備往回走囉!!!!






橋上的風景可以遠眺週邊的群山~~
不過老實說,景色並沒有很特別!!!哈哈~~



不過我還是拍得很開心
米猴就是很容易自得其樂的人!!!!!



泥巴+葦葦。



米猴+米非。



米非很害怕吊橋!!!!


不過還是走上來體驗一下!!!!!



 







九重夢大吊橋


搭配藍天白雲還挺漂亮的!!!!!!


^口^



紅色衣服的大叔看到我們要往回走,趕快往回跑~~
????


因為


他就是幫大家拍紀念照的大叔,要快點回去把照片洗出來,給大家挑選購買啦!!!!!



我要往回走囉!!!!!



還有很多人要往後走!!!!!


ㄏ~~










^口^



米猴。



葦葦。



米非。



吊橋概要圖。



旁邊還有一個小神社。



很喜歡日本的神社~~精緻又不失莊嚴!!!!!!!
^口^



最後再送上一張美麗的吊橋跟大家分享!!!!







趕快去逛紀念品店~~^口^
我買了可愛的兔子布娃!!!!!!!

米非還吃了霜淇淋~~不過沒有拍得很好,所以不PO了!!!哈哈~~
趕快上車,要集合去下一個地方啦!!!!!


米猴の迷你活動
大家快點來跟我交換明信片:[米猴交換明信片活動第2彈]:分享生活中的小確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