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9-9


偶然在團購網上面發現的餐廳~~DAILY 日式咖哩蛋包飯
突然好想吃蛋包飯,決定去品嚐!!!!!!


比想像中的近,也比想像中好找,一下就找到啦!!!!!!!
^口^



DAILY 日式咖哩蛋包飯


這家店開在工業區裡面的住宅區旁邊~~算是滿偏僻的地方呢!!!!
不過店面滿大的~~感覺不錯!!!!



OPEN,進去用餐囉~~^口^



店裡面的風格非常的鄉村風~~超喜歡的啦!!!!
^口^


店面的中間,是蛋糕櫃和櫃檯。


櫃檯後面是廚房~~整個餐廳感覺很明亮乾淨!!!
好喜歡~~



這裡也有販賣手工餅乾唷!!!!!



整個餐廳~~不同區域有不同的桌椅,每個角落都佈置的很用心!!!!
想坐可愛一點的地方,可是老闆說,這邊還不夠涼~~>口<



本來想坐這區~~可是老闆說,這邊是4人座位,我也可以做2人的這邊阿~~>口<



牆上的佈置很有趣!!!!!!!




最後只好坐回角落的這區~~
這區也很舒服啦!!!!只是沒有拍照的元素~~>口<



點完餐~~準備用餐!!!!
湯真的很SOSO,很稀~~>口<



我點的是日式炸豬排咖哩蛋包飯~~^口^



上菜的速度很快!!!!!!
不過份量不多~~蛋包飯表現的還可以,咖哩醬算不錯,不過也不是很有特色!!!!!
炸豬排SOSO,因為肉跟皮分離了!!!!!


要是價位可愛一點,整體表現還OK!!!!!



加價的奶茶來囉~~
不難喝~~不過也不是很也有特色!!!!!!覺得有點貴~~哈!!!!!



蛋包飯拍起來很可愛~~^口^



男友點的是德式香腸咖哩蛋包飯,男友覺得德式香腸做的不錯,可是份量他覺得真的太少!!!!!
女生吃是滿飽的,男生真的稍嫌份量太少!!!!!!!!


紅茶也是SOSO~~



男友的甜點是聖代~~
我男友真的很愛吃甜食呢!!!哈哈~~



聖代看起來很豐富~~不過除了巧克力口味之外,我什麼都不喜歡~~哈哈!!!!!



我點的是古典巧克力蛋糕~~^口^



蛋糕的擺盤感覺很好吃~~




古典巧克力蛋糕表現的不錯~~很好吃!!!!


^口^


份量也很大唷!!!!!!!
吃飽飽~~哈


上面還搭配杏仁脆片~~好吃!!!!!



吃飽飽之後~~我門就準備離開拉!!!!!!


^口^



這家店開在住宅大樓旁邊~~這家店生意不錯!!!!!!
對面還有一個小公園,吃完還可以去公園散步唷!!!!!!!



下午去男友家~~男友拿一個箱子送給我!!!!!!
打開來~~裡面有卡片、懶熊,還有KT瓶裝水X2


最近常常為了小事吵架~~>口<
收到禮物覺得很開心,沒想到,一直說不要上網買東西的人,學會了上網買東西,還選了我喜歡的懶熊,覺得我會喜歡,還買了KT的礦泉水~~卡片上寫的內容,很短,卻很溫暖!!!!!


你說我看起來沒有很開心~~
那有,禮物我很喜歡阿!!!!!只是我真的沒有想到,你會送我這些東西~~哈哈!!!!!


謝謝你,願意為了我,做了平常不可能會去做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