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號的時候,泥巴在FB上面分享這個消息,一看我就著迷啦!!!!!


我超愛麥當勞的配色~~這次居然結合超可愛的哈囉KT,一定要入手的啦!!!!!!


^口^



推出期間(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n          第一週(8/15-8/21):Hello Kitty麥麥幫-麥當勞叔叔


n          第二週(8/22-8/28):Hello Kitty麥麥幫-漢堡神偷


n          第三週(8/29-9/04):Hello Kitty麥麥幫-大鳥姊姊


n          第四週(9/05-9/11):Hello Kitty麥麥幫-奶昔大哥



麥當勞推出「Hello Kitty麥麥幫」 引爆收藏熱 可愛跨界經典變身 全台限量販售


大隻的也好可愛阿!!


^口^



還沒下班,我男友已經傳照片過來了!!!!
這次是不限金額消費,加價$99元,可換購一隻。


一看到照片就大呼~~好可愛阿!!!
^口^




雖然男友已經貼心的幫我入手了!!!!我ㄧ下班還是跑了一趟麥當勞~~^口^
想要看可愛的程度決定要不要再買一隻外拍,在SOGO門口就看到有小妹妹提著出來,好可愛阿!!!!


走到地下室的麥當勞,當我ㄧ看到在旁邊展示的娃娃,實品實在是可愛到爆表,在我還沒回神的時候,我已經跟老闆說打包了!!!!哈哈哈~~我下週還要去!!!!同事以為我趕著下班是要去約會~~其實,我只是要去買限量版的KT。


我本來還不要發文的~~想等收藏好再發文!!!!!
可是,我去買的時候發現,這次的活動比我想像中的還不熱絡呢~~


這次的娃娃做的很棒~~我自己買好了,趕快推薦給喜歡KT的朋友唷!!!!!!!


快去買吧!!!!!!


米猴愛麥當勞 X 米猴愛K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