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熊老爸,祝您父親節快樂!!!!
^口^

謝謝您,總是總是把我們3個放在最前面。


我的老爸是一個很愛熱鬧的人!!!!
他也許不是一個很浪漫的人,卻超級顧家~~
昨天發現,我老爸已經退休滿三年,卻也繼續工作滿三年!!!!


我很希望他可以退休,做一些讓自己開心的事情!!!!
後來我發現,好像有一份工作,才可以讓他得到真正的開心~~


老爸,我愛你。
謝謝你總是對我這麼好~~


也很抱歉因為談戀愛,少了很多陪你的時間!!!!!
可是請你放心,你還是我最重要的家人和夥伴!!!!!


^口^


希望老爸身體健康,天天開心。
祝您,父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