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7-28


星期六和男友一起去台北中和喝喜酒,出發前幾天,順口問問是不是可以順便去逛逛土城的手信坊創意和菓子文化館,結果剛好離很近呢!!!!!!!


^口^


從很久以前我就很想來這裡看看~~因為這裡有個很大的石頭公仔,超可愛的啦!!!!!
這是我和男友第一次正式出來玩唷!!!!!!好期待~~


一到土城~~在路上就可以看到指標!!!!!
很快就抵達啦!!!!!


這裡是免費參觀,也有免費的停車場~~
我門到的時候已經快4點,可是車還是滿滿的唷!!!



從停車場往手信坊走去,不到5分鐘就到囉!!!!!!
門口有小小的公仔~~^口^



男友被強迫拍照!!!!!!!所以有點不情願阿~~



手信坊創意和菓子文化館


一走進觀光工廠的廣場~~就馬上看到超大的石頭公仔,還有和菓子公仔,不知道它們是麻糬還是饅頭???因為石頭公仔有人在拍,所以我就先拍和菓子公仔!!!!!這個也很可愛~~^口^



和菓子配茶最適合!!!!!



男友也來拍一張!!!!



吃個麻糬~~^口^
好像比較像是饅頭。



和菓食藝


超大的和菓子石頭公仔~~超可愛的!!!!!!我喜歡~~^口^
不知道是來的時間好,還是這邊本來就沒有這麼多人會來參觀!!!!!!

滿容易拍到空景的~~開心!!!!!



親眼看到真的好可愛~~^口^









小小的觀光工廠~~我真的拍了很多照片呢!!!!!!!



第一次和男友出來玩~~這張也算是第一張正式的合照!!!!!!!
^口^


很值得紀念!!!!ㄏㄏ~~



濃濃的日式風~~好喜歡!!!!!
櫻花雖然是假的,可是拍出來很有效果!!!!!漂亮~~



招財貓~~^口^
給我錢!!!!!!



我要開始逛囉~~



入口的旁邊~~有一些日本的傳統玩具,大家都可以體驗唷!!!!!
我男友也忍不住玩了起來,不過沒拍好,就不PO了~~



歡迎光臨。



手洗~~日本人拜拜前都要好好的洗手。



上次發文有人在問鯉魚旗的功用!!!!
正巧看到,我就拍下來啦~~^口^


米猴玩九州│杖立溫泉鯉魚旗






這張拍的很有FU~~^口^



這條街不長~~可是到處都佈置的很日式,很精緻阿!!!!
很好拍~~^口^


我好喜歡!!!


2邊都是介紹有關和菓子的相關事項..............
其實很多內容可以看,可是我都是走馬看花!!!哈哈~~我愛拍照。



喜歡~~^口^



日式燈籠也很好拍!!!!!很可愛~~



日本的繪馬~~一起來祈願!!!!!!


^口^


旁邊有樓梯可以上2F,樓上的體驗區,不過要預約!!!!!!
可以體驗作和菓子~~

我門要進去逛觀光工廠和販賣區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