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4-5


失眠的一晚,我可沒忘記今天要早起!!!!!!!!!
天微亮,我門4個人就整裝好出發~~^口^


路上只有三三兩兩的行人~~
我門往目的地走去!!!!!



路上有個菩薩的小小寺廟~~還有紀念章!!!!不知道是不是太少人用還是風吹雨打,已經蓋不出來了~~
>口<


好可惜阿!!!!!



繼續往前走去~~欣賞路邊的小風景!!!!!





路邊看到有樓梯可以下去~~
映入眼簾的就是我們期待已久的杖立溫泉鯉魚旗拉!!!!


^口^


鯉魚旗搭配溫泉的煙霧,真的有種奇妙的感覺呢!!!!!ㄏㄏ~~



河邊還有一顆大櫻花樹唷!!!!
不過因為天還不夠亮~~拍的不是很好阿!!!!!!







河上滿滿的鯉魚旗~~好可愛阿!!!


^口^



米非‧鯉魚旗。



泥巴‧鯉魚旗。



米猴‧鯉魚旗。


]


葦葦‧鯉魚旗。








只能意會不能言傳的鯉魚旗景色~~分享給大家!!!!


^口^



米猴和泥巴。


葦葦~~^^



米猴~~


後來陽光慢慢出來啦!!!!!!!


 


 



我門走到橋的另一端~~繼續拍攝這難得的景色!!!!!!



鯉魚旗~~代表的是祝福!!!!!


^口^









我喜歡鯉魚旗隨風吹起的模樣~~^口^
一早來的時候,都沒有風~~>口<
好險,要準備離開的時候,起風囉~~雖然不是很大風,可是我還是很滿意!!!!!


ㄏㄏ~~



鯉魚旗~~送給大家!!!!!
好像只有我門4個人專程跑來看鯉魚旗!!!!!!ㄏㄏ~~



泥巴。



4個人~~晨間的秘密景點,達成。

可以親眼看到滿滿的鯉魚旗,真的是一種很滿足的幸福!!!!!
^口^



米猴の迷你活動



好了!!!!拍夠了~~大家要回去吃早餐囉~~^口^











回到飯店囉~~

一大早就有這麼豐富的行程!!!!!!!ㄏ~~有趣!!!!!
吃完早餐,準備開始今天真正的行程~~^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