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猴非常喜歡吃義式料哩,可是本身不是很會下廚的料理高手,這次看到居然有10分鐘可以完成的輕鬆料理,讓我躍躍欲試。


[桂冠輕鬆生活]產品5種口味一組:內含番茄肉醬義大利麵、野菇燻雞焗飯、起司海鮮飯、蝦仁炒飯、奶油培根焗麵各1盒  


今天分享的是:奶油培根焗麵



食材




  • 奶油培根焗麵 1盒


  • 雞蛋 1顆


  • 火腿 1片


  • 小番茄 3顆


五字訣烹煮(五步驟):煮、扣、拌、加、好

這個5字訣不得了,一開始,我想說,寫的這麼簡單????
我就完全依照這些步驟進行,慢慢的香味撲鼻........太精采啦!!


完成美味,就這麼容易。




米猴特製:雞蛋蕃茄奶油培根火腿焗麵


最令米猴驚艷的是,雖然烹調的方式真的很容易,可是口味可不簡單唷!!!!!
完成的雞蛋蕃茄奶油培根火腿焗麵,不僅白醬的味道香濃,義大利麵都有吸收白醬的美味,搭配健康營養的雞蛋、蕃茄、火腿,以及料理盒本身就有的培根和花椰菜,讓整個晚餐豐富又健康呢!!!!!!!


同場加映:野菇燻雞焗飯


其實這個口味我也吃完了!!!!因為當天晚上太餓,沒拍照片就吃光了~~口味也是非常令米猴驚艷,不使用微波爐,用平底鍋也可以完成如此美味的義式料理,讓米猴非常想快點分享給大家!!!!!!雖然用平底鍋料理,焗烤沒有辦法像外面賣的一樣,外表烤的焦焦的,可是口味香濃,口感就像是燉飯一樣,除了飽足感,吃到美味的食物,讓我心情很好!!!!!!推薦唷~~

沒想到料理盒,也可以有這樣的口味等級~~
下次還想在繼續嚐試桂冠的其他商品。


桂冠輕鬆生活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laurel.hmr?ref=tn_tnm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