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東京自由行..米非也準備了小禮物送給大家..

獎品是日本郵便局當地限定明信片..有兩名喔!!


活動方法:


1.在[2012東京自由行初體驗]系列文章中..回應請加上通關密語[我愛東京鐵塔]or[我愛夏日西瓜]....兩張明信片會從喜愛它的格友中抽出主人喔!!


2.系列文章中每篇文章都可以投一票..


3.引用本篇文章可以多一票!!只有這篇可以玩引用遊戲喔!!


引用者請在回應中告訴米非你的兩票想投給哪一款..


EX:[我愛東京鐵塔]X2 or [我愛夏日西瓜]X2 or [我愛東京鐵塔]+[我愛夏日西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