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5-27


某天在八德,偶然看到整片的波斯菊花田,曾經聽說桃園一帶,有人會把波斯菊種子灑在稻田裡,可是我還真的沒看過,結果,在某次約會,偶然在八德的鄉間,遇見了。


整片黃澄澄的波斯菊,真的好可愛阿!!!!!



第一次看到整片波斯菊花田,好開心阿!!!!!






拍的不亦樂乎~~^口^



謝謝我的男朋友~~每次都幫我拍照!!!!!!



連續2週都跑去拍~~因為實在是太喜歡了!!!!
不過2週都遇到不怎樣的天氣~~>口<


如果配上藍天白雲,一定超美的啦!!!!!!



這幾天下雨,我想,花田應該已經被破壞了吧!!!之前本來想趕快跟大家分享的~~







我在拍的時候~~路過的人也都紛紛拿出相機,想要拍下這難得的景色!!!!!!!
整片的波斯菊,真的很吸引人~~^口^



忘記我在幹嘛了~~哈哈!!!!!


5月底,米猴在八德,遇見‧波斯菊花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