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5-13


每個星期天,是約會的日子。

今天想吃美式早餐,所以再訪迷路。


迷路‧來我家吧!




店裡的擺飾是雜貨風~~^口^
很可愛的一家店!!!!!!



菜單。



上菜之前是拍照時間!!!!!!!!



本來說不要抱娃娃的男友~~結果還是抱了!!!!



ㄏ~~^口^



藍色的牆面也挺可愛的!!!!!!!
整體拍起來很好看~~^口^



看書中。



米猴。



元氣早餐


麵包+火腿+炒蛋+馬鈴薯沙拉。
雖然看起來少少的,可是吃下去肚子很飽唷!!!!!!!!



紅茶上桌~~再拍一張。



早餐拍起來很美味。



紅茶也很好喝~~^口^


杯子很有趣!!!!!!!



瞧瞧~~是不是很可愛阿!!!!!


^口^



男友背光了~~>口<



雞肉捲套餐


這個也不錯吃~~不過雞肉捲我吃過最好吃的,還是丹堤的,不知道後來為什麼不賣了!!!!
>口<


男友的套餐是搭配薯條和沙拉!!!!這個份量更大。


飲料好像是選蘋果茶???
忘記了~~我也沒喝到~~哈哈!!!!



米猴+政榮。







後面的空間不一樣~~^口^
拍拍照之後,我門就準備離開拉!!!!!!!!



同場加映


16號是米猴的生日,因為是非假日,所以男友提前幫我慶祝。


^口^


禮物是男友做給我的幸運繩,我門一人有一條唷!!!!ㄏㄏ~~
本來說好以後約會都要戴,結果我門2人輪流三天曬網,兩天捕魚。




生日蛋糕是提拉米蘇的新產品,巧克力蛋糕~~挺好吃的!!!!!中間包藍梅餡~~有點像是在吃黑森林!!!!
哈哈~~^口^


我會好好珍惜我收到的第一份禮物,謝謝你~~^口^



試戴時間。


經過8年,終於可以跟男朋友ㄧ起過生日,好開心阿!!!!!
謝謝你幫我過生日,現在有你的生活,真的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