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5-6


今天選的是我之前和好友吃過的義式走廊
印象中記得義大利麵很好吃,好久沒來了~~突然很想吃好吃的義大利麵!!!!!!


剛到的時候老闆還沒開店,我門先去四周晃晃、逛逛寶雅,才進去。




店裡的風格很優雅~~舒服!!!!!


^口^


不過因為這家店生意滿好的,所以2個人只可以做2個人的位子~~有點擠!!!!



點完餐之後準備吃午餐囉~~^口^



飲料是奶茶+紅茶,我覺得奶茶不錯!!!!!不過不是很冰~~



麵包不錯吃!!!!!!沾醬也滿好吃的~~(不過醬汁可以再稠一點!!!!)



麵包。



蕃茄湯~~



濃湯:我覺得湯退步了呢!!!!!!!!不是很濃也不是很好喝呢~~>口<



男友的焗烤~~他說很好吃!!!!!我拖太久~~我連口味都忘記是什麼拉~~哈哈!!!!



白醬燻雞義大利麵。



我的好好吃~~^口^


印象中,這家就是義大利麵很好吃!!!!!!!!
果然沒有讓我失望~~麵都有沾附到醬汁,好美味!!!!燻雞也好多阿~~
不過白醬要吃快一點,不然後面會有點膩唷!!!!!!



義式走廊有點退步,好險我本來就是為了義大利麵來的~~義大利麵沒有讓我失望!!!!!
哈哈~~下次來,我想只吃主餐就好~~^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