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6-8


今天請假去參加杏杏的畢業典禮!!!!
好久沒有跟全家人一起出動了~~為了這天,已經足足2個月沒有請假拉~~>口<


這是我第一次去杏住的地方,還有他的學校,靜宜大學。


是個很漂亮的校園!!!!
有種很安靜的FU~~^口^



有很多家長、朋友來參加畢業典禮,而且大家都有準備花唷!!!!!!!
也有很多賣花的攤販~~當然還有氣球!!!!!!


畢業典禮因為這些東西~~好熱鬧阿!!!哈哈~~



我門4姐妹準備給杏杏的花束~~^口^



米非。








找到畢業生囉~~^口^


不過人好多阿!!!!!!我們想找到杏~~結果,我看到一個男生覺得很像,就猛跟他揮手!!!哈哈~~
結果我認錯人啦~~


後來因為家屬不內進去送花~~讓我門很苦惱呢!!!!
好險後來杏的朋友也剛好要出來找家人,杏也一起出來啦~~^口^



杏,恭喜你畢業囉!!!!!!


^口^


不知不覺4年就過去啦~~還記得我跟葦葦一直說想要去台中找你玩!!!結果你都畢業,我們還沒出動~~
ㄏㄏ!!!!!!


杏今天都笑的很開心~~哈哈!!!!

幸福的一家人。




找不到米非~~杏又準備要回去,所以我門就決定先拍照啦!!!!
^口^


杏,恭喜你畢業囉!!!!笑的真開心~~ㄎㄎ

杏穿畢業服真的好帥ㄚ~~^口^



杏和姑丈。



姑媽+阿婆+大嬸嬸+杏。



終於找到米非~~


^口^




過了不到10分鐘~~杏又帶女友小桃出來啦!!!!!


^口^


恭喜你們畢業囉!!!!!!!


第一次親眼看到小桃,跟照片上面看到的一樣可愛呢!!!!哈哈~~



大叔叔+杏+小桃+大嬸嬸。


重新拍一次合照~~^口^



4姐妹和杏+小桃。


 



小桃+杏+阿婆+姑媽+姑丈。


<因為背光,所以大人叫我開閃光~~結果拍2張都超暗的......................正覺得奇怪的時候,杏說:你的手擋到閃光燈了啦~~哈哈!!!結果大家都笑了~~再拍就成功囉!!!!!!>



拍完照片杏就和女友歸隊啦!!!!!
戶外的畢業典禮滿有FU~~不過今天實在是太熱拉!!!!!


本來想等煙火的~~可是時間好長,還爬上山去看夜景!!!!!!!!


滿美的~~不過其實有點遠阿!!!!看的不是很清楚~~
後來沒有等到煙火!!!!


杏也沒有等到結束就偷溜啦!!!!!
我門又一起去他家幫他搬一些物品回家~~


杏還買楊桃汁和乾梅地瓜薯條給我門吃!!!!!!


^口^

很好吃!!!!!3Q


好快4年就這樣過去了!!!!!!杏也要邁入人生的另外一個階段~~
杏,恭喜你畢業囉!!!!
以後有煩惱還是要跟姐姐說阿~~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