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你終於開口問我,乎~~我終於可以跟你說我交男朋友的事情了!!!
之前好朋友叫我不用太刻意跟你說,這樣很奇怪,搞的我也不知道該如何開口~~


今天跟你說的時候,多少看出你的失落!!!!
不過,可以跟你說這件事,真的是太好了~~終於,不用再有隱瞞你的感覺!!!!!


最後,得到你的祝福~~我真的超開心的啦!!!!!
其實,我一直在等你先得到幸福,因為你是我的好朋友,你的幸福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


你說,我得到幸福也算是一半的成功~~聽到你這樣說,我真的很感動~~


^口^


你真的是個很好的男生,我也知道我應該再也不可能遇到跟你一樣志同道合的男生
可是正因為如此,我不想欺騙你,曾經發生過的那些,在今天回想起來都不算什麼了
很高興,我們可以換個角度,重新當好朋友,謝謝你,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