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4-3


這棟漂亮的城堡就是泰迪熊博物館,我們決定就從這裡開始玩!!!!!


^口^


因為一陣及時雨~~沒辦法跟門口的熊群們拍照!!!!真的好可惜阿~~


>口<


熊熊都被淋濕了!!!



一進門就有超大的泰迪熊來迎接我門~~^口^


接著服務員就過來剪票~~我門就可以進去參觀啦!!!!!!



這個泰迪熊博物館有很多很多的泰迪熊~~真的是看的目不睱給!!!


超多可愛的熊拉~~^口^



這裡真的介紹很多有關泰迪熊的事情和娃娃~~可是因為這只是我門的第一站!!!!
真的不能慢慢逛~~光是拍照就已經花了太多時間!!!


哈~~可是看的很滿足!!!!好多熊阿~~^口^



這裡有隻大熊~~^^



美式馬戲團圖案~~好可愛阿!!









最喜歡的泰迪熊主題是馬戲團!!!!!


這個主題設計的很有趣~~所有的泰迪熊也被打扮的絲絲入扣,很讚!!!


超有FU~~^口^


喜歡!!!!



超大的泰迪熊先生~~因為大家很趕!!!!所以就沒有跟它合照!!!它很大隻唷~~^口^




後面有個小房間~~有介紹限量版的泰迪熊商品!!!!
真的是超可愛的啦!!!!不過跟小布一樣貴呢~~最後只好拍拍照就走啦!!!!!!


^口^



一走出泰迪熊博物館~~旁邊就是紀念品店!!!!!


超多商品的~~看的眼花撩亂~~哈哈!!!!


重點是我門一開始針的花太多時間了~~所以米非就先衝出去拍鬱金香啦!!!!!


天晴囉!!!!!!!!


不過很快又下雨了~~ㄎ



生日泰迪熊~~這個真的讓人很想花錢呢!!!!!!


可是造型做的SOSO~~最後忍住了!!!!!



這邊也有剛剛看到的限量泰迪熊~~真的好可愛阿!!!!!!!




下面的鬱金香泰迪熊~~本來都選好要去結帳了!!!!!


最後想想~~實在是沒有特別喜愛泰迪熊,哈哈~~最後沒買!!!!



花布泰迪熊~~在之後的紀念品店,一共看到它超多次!!!!!


一直很想帶大隻的回家,忘記最後為什麼沒有狠下心買下它~~><


泥巴有入手的國王泰迪熊~~這款也是真的很Q!!!!!!


而且質感超棒的唷!!!


拍拍照過過乾癮~~我也要衝出去拍鬱金香啦!!!!!!


日本的展覽真的不是蓋的,整個展覽很豐富,而且展館的設計也很棒!!!!!!!
其實真的要逛,一整天也可以呢!!!!!


但是豪斯登堡很大,我門必經分配時間才可以!!!!!


^口^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