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4-2


米猴玩九州│出發‧驚喜的HELLO KITTY專機
米猴玩九州│櫻花滿開の小城公園
米猴玩九州│祐德稻荷神社
米猴玩九州│西海橋公園賞櫻

第一天的行程結束後,我門要進飯店休息啦!!!!!
第一晚住的是蘿拉美人溫泉渡假村


外型有點像是歐式城堡~~挺喜歡的!!!!!!
^口^



剛剛右邊是住宿的地方~~中間是大廳。



左邊是餐廳~~^口^



玩了一整天~~
而且中午前只有吃機上輕食,所以大家都好餓!!!!!


晚餐是自助餐~~^口^
菜色滿多也滿好吃的,不過現在胃不太好,沒辦法吃很多~~會不舒服!!!!ㄏㄏ~~



米猴+米非。



泥巴+葦葦。



今天晚餐主打的就是蟹腳和牛排吃到飽~~
葦葦和米非很愛,大開殺戒!!!!!!!



我和泥巴比較愛吃牛排,可是也沒辦法吃多~~吃多會很油膩阿!!!!
我是覺得很多菜都不錯吃~~^口^



這邊的啤酒很有名~~^口^



導遊請大家一人一杯~~來不及跟導遊說,我門一桌一杯就可以了!!!!!!
我門都是不喝酒的女生阿!!!!!


但是很感謝貼心的導遊~~他在車上就有推薦這裡的啤酒很讚!!!!



米猴的啤酒初體驗~~大麥的味道真的很香,可是啤酒的好喝在哪我是無法體會啦!!!!哈哈~~
而且我是第一次喝,也無從比較!!!!!!!不過放到比較不冰的時候,沒這麼好喝,難怪啤酒都要喝冰的。



吃吃喝喝~~很快就吃不下拉!!!!



小泡芙做的不錯!!!吃了好多~~哈!!!!



飯後就是去逛商店的時間啦!!!!!
買到了跳跳馬Q比結合長崎蛋糕,很可愛唷!!!!!



櫥窗裏面的豬和馬好有趣~~拍下來!!!!!


^口^



休息片刻,大家來去泡湯~~舒服!!!!!!


^口^


來到日本好像每次都會有1.2天住在可以泡溫泉的飯店~~
我是沒有特別愛拉,可是難得就和姐妹一起泡湯吧!!!!哈哈~~





房間滿舒適的~~^口^
不過因為日本很愛開暖氣,晚上好悶唷!!!!!!!


房間如果不要這麼花我會更喜歡~~有點暗!!!!


第一晚泡好澡、聊個天也是差不多12點多睡覺,因為很累所以一下就睡著拉!!!
起來已經是隔天的事情啦!!!!!!!但是半夜好像有模模糊糊起來充電池!!!!哈哈~~



導遊說這家店的浴衣很醜~~我是覺得還好,好像桑拿師!!!有趣~~^口^



葦葦也很像~~哈哈!!!


米非穿也很有趣!!!!!!!泥巴好像先回房間~~沒拍到他!!!!!



早上再等米非和泥巴~~^口^



吃早餐囉!!!!



泥巴+米猴。



米非+葦葦。



日本的早餐都很豐富~~而且清爽沒負擔!!!!!哈哈~~


^口^


我很喜歡日本的早餐阿!!!!!!
搭配柳橙汁~~我超愛,日本的柳橙汁很好喝~~


吃飽飽之後~~趕快去拍飯店的外觀~~準備要開始第2天的行程!!!!!!


第二天的天氣變的比較冷,掙扎著衣服要怎麼穿???
準備要去拿行李集合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