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身邊的家人、朋友,話題全部都是他。


連續2天和好友聚會,聊的話題很類似,讓我有錯覺,好像時空錯亂,不一樣的2天、不一樣的朋友,可是說著類似的話題,相同的問題,突然發現,所謂的物以類聚,難怪我們大家會成為好朋友。


你們都很想認識他,急著幫我了解他是怎樣的人,這一邊說要馬上開車去看他、那一邊叫我打電話叫他出來一起吃飯,我真的覺得很溫暖,因為你們把我的幸福,看的如此重要。謝謝你們~~


我的好朋友真的不多,可是每一個都很重要。


深深的感受到好友們的關心,很高興擁有你們這些好朋友~~每次見面都有好多話說阿!!!!!!期待下次的聚會~~^口^



<這個就是你。>


我的好友急著想知道接下來的發展,問我怎麼寫了一篇就不寫了!!!!
其實我最近真的很忙碌~~已經快1個月沒好好放鬆休息了!!!!哈~~


最近生活開始起了變化,這一年我本來就決定要好好努力,所謂的緣分。
我現在還沒有答案。


不過,泥巴說,看我的表情她就知道了。


我是藏不住秘密的人,也是表裡如一的人,可是單身9年,曾經轟轟烈烈的愛過,也曾有過幸福甜蜜的戀情,也曾有過想忘也忘不了的人,也曾發生過無法原諒的事,莫名奇妙的爛桃花數不清...............


感覺自己現在真的是很理智,很成熟的人阿!!!!哈~~


泥巴說,就照自己的心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