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4-2


這次配合米猴的旅行假,選在4月初的時候去日本九州玩,選行程的時候,看到豪斯登堡有鬱金香,超讓人期待的,意外的,居然也剛好遇到日本的櫻花季,未免也太幸運了吧,大期待。


8點多的飛機~~我門在6點左右抵達桃園機場。



泥巴+米猴+米非。


4人的行李箱~~^口^
每次我門都很準時到,所以時間很充裕。



米猴+葦葦+米非。


來去集合~~每次我們都早到,可以每次都在錯誤的地方等待!!!!哈哈~~
跟導遊報到之後,我門就四處拍拍照。



一抓到空檔時間,我門就趕快衝到剛剛遠遠看到的KITTY候機室~~佈置的超可愛的啦!!!!!


拍拍拍,趕快拍照!!!!!


超可愛~~^口^



其實不太知道這是要做什麼用的!!!!!????



整個空間超粉紅~~可愛阿!!!!



滿牆的蝴蝶結~~超吸睛。



丹尼爾機長。



KITTY愛坐飛機。



飛翔吧~~^口^



米猴+泥巴。



葦葦+米非。



很喜歡這個標誌!!!!!可愛~~



螢幕結合KT的臉~~這個也超可愛!!!!!



準備去坐飛機囉~~這時的我門,還不知道後面有驚喜。



櫥窗裡~~都是KT專機的物品!!!!!!超可愛~~^口^



拍完我門就趕快去集合。


導遊發機票的時候,說今天做的是HELLO KITTY專機唷~~^口^
大驚喜。


因為我門的行程原本並沒有排KT專機,賺到啦,驚喜!!!!!
今天是星期一,可是人很多唷,比以往的每一次還晚進去呢~~所以沒什麼時間逛呢!!!!!



沒時間逛KT的店......................可惜呢!!!!!
門口的KT拖行李,超可愛的啦!!!!


PS.坐這個班機有紀念章,YA!!!!



拍個合照!!!



祈禱室的圖很可愛呢!!!!



準備登機。



KITTY專機果然不同凡響~~好多KT的東西出現拉!!!可愛~~



歡迎登機。



超期待的飛機餐~~結果KT的東西出現不多!!!ㄎㄎ~~
但是挺好吃的!!!


^口^


早午餐~~吃飽飽!!!!



飛九州好像是順行~~不到2個小時就抵達啦!!!
才剛吃飽呢,準備大玩特玩~~GO!!!



入關也花了一些時間!!!!!!!
準備開始今天的行程拉~~^口^



每次來日本,都很習慣四處拍拍照!!!!!!捨不得睡覺拉~~^口^


小插曲:同團中~~遇到2個同事!!!ㄎ~~因為只有我們放旅行假阿,超巧。



九州感覺很鄉村~~我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