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4


12月初,我和麻吉們聚會,選了一家新開的鄉村風雜貨餐廳。


門面實在是弄得很可愛,每次經過都好想進去用餐~~^口^
這次終於有機會啦!!!!!!!



一進門,店內的擺設和佈置都超雜貨風~~好可愛阿!!!!!!



大門一進來的旁邊,就有一個非常悠閒的2人座,正對窗口,可以看到窗外的風景,別有一番風味。



選好座位之後~~我就四處拍拍!!!!!!!!
好多可愛的小物,拍的好開心~~^口^


很喜歡


一進門正對的廚房~~廚房外觀設計的很Q!!!!!!!



先坐下來點餐!!!!!


我本來想吃帕尼尼的~~後來才知道,下午茶必須在下午才有販售!!!!!!
所以就只好點正餐啦!!!!!!



水。



餐具。



這家店有些規定~~點餐前要先參考唷!!!!


今天又是3人行~~^口^



湯~~口味還OK!!!!不過賣相看起來SOSO~~哈!!!!



沙拉,有點過酸!!!!!!



閃閃發亮的麵包,口味OK!!!!



柳橙汁~~表現的還不錯!!!!!



我點的是日式咖哩豬排飯。



日式咖哩豬排飯


咖哩和豬排都表現的不錯!!!!
挺好吃的~~^口^


配菜是豆干和玉米~~實在是不太搭配!!!!!
飯的份量太少了!!!!哈~~應該要大碗一點啦!!!!!!


但是我的餐點整體的口味我還滿喜歡的!!!!



凱琳的奶油義大利麵和巧玲的雞肉義大利麵~~聽他們都說不太好吃!!!!!!!!


>口<



甜點是巧克力蛋糕。



巧克力蛋糕雖然小小的~~可是口味很好吃!!!!!



吃完餐點之後~~繼續拍照!!!!!



好喜歡鄉村風阿~~真可愛!!!!!!!


^口^




拍不完阿~~好多特別的佈置!!!!!!!


^口^



巧玲+米猴。



巧玲+凱琳。



米猴+凱琳。


吃飽飽之後~~我門就一起去逛SOGO!!!!!
雖然久久我門才見一次面,可是每次見面都覺得大家感情還是好好唷!!!


ㄏ~~^口^
期待下次的聚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