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2-11


史努比博物館經典展


為了史努比,我要去台北京華城啦!!!!!這是我第一次去國父紀念館站,其實多年前泥巴就在京華城旁邊的偶戲館工作唷!!!!不過以前我比較宅拉~~所以很少趴趴走。


早上,我先和家人一起去醫院探病,小嬸嬸的爸爸生病了!!!!!!好險看起來很有精神~~前幾天也出院回家休養了!!!!真是太好了~~希望,可以慢慢越來越好。


後來~~4姐妹一起搭捷運,出發去京華城。
今天的天氣,稱不上是好,不過今天是看室內展覽,所以沒下雨我就開心拉~~^口^



出了捷運站~~走大概10分鐘,就抵達台北京華城啦!!!!!
^口^


圓圓的建築很可愛!!!!!



米非+米猴+葦葦。



米猴+葦葦+泥巴。



京華城旁邊就是偶戲館~~本來是打算看完史努比展可以去偶戲館看看,結果時間不太夠,而且大家好像不是很有興趣,所以作罷!!!!!!


建築外觀很有趣!!!!


^口^



京華城裡面很多有關史努比展覽的資訊唷!!!!!!!GO~~^口^



在京華城看到小金剛~~QQ!!!!!!



米非+泥巴。



喜歡這面閃亮亮的牆~~^口^



毛毛燈也很Q!!!!!!



看完史努比展覽!!!!!
肚子好餓~~來去吃飯!!!!!!


^口^



選了京廚~~挑了一個雙拼的餐!!!!!!!!看起來很豐富~~



賣相看起來很棒!!!!!價錢便宜看起來又大碗~~可是肉的調味SOSO,最重要的是鐵板不燙啦!!!!


>口<


失望!!!!


枉費米飯不錯吃!!!!湯頭也不錯~~哀!!!!!!



泥巴也不太滿意。



米非是選另一個口味!!!比較好吃~~不過鐵板一樣不燙!!!!超怪的~~明明是鐵板,結果不燙,像話ㄇ??


>口<



吃飽飽之後是甜點時間!!來吃冰淇淋~~好吃!!!!!



米非買的是綜合~~我覺得綜合比較好吃!!!哈哈~~



不過很感謝姐姐請我ㄧ起吃!!!!好吃好吃~~^口^



這區比較通風~~坐在這裡吃冰!!!!悠閒一下~~^口^



我喜歡裡面的燈籠設計!!!!!!!很可愛~~亮亮的燈也很有特色~~



喜歡。



裡面不免俗也有一些花燈佈置!!!!!!!不過龍就是可愛不起來~~哈!!!!!



好啦!!!!要去下一個點囉~~^口^



路上經過漢聲書店~~就進去看看囉!!!!門是葫蘆型~~可愛呢!!!!!



滿特別的書店~~不過很不一樣很難買呢!!!哈!!!!


偶然還經過一家賣美式復古物的店家~~很有趣唷!!!!!!很多特別的商品~~^口^
泥巴本來想買車牌,可是老闆居然關燈~~超怪的,感覺不是很愛作生意~~>口<

後來沒買就走了!!!!!
可是店裡很多特別的東西就是了!!!!!!!


繼續往下個點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